文明校园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详情页 |
校领导走访慰问共建单位驻军某部
文明办 2019/08/04

  本网讯 7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程业涛一行走访慰问共建单位驻军某部,校武装部、文明办相关同志陪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并向部队赠送了慰问品。



QQ图片20190804202001.jpg

 

汪奇燕代表学校党委向驻军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多年来我校军训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示诚挚谢意。他指出,部队与我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国防教育与军训工作对我校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操的培养、吃苦耐劳品质的养成、综合素质的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我校的国防教育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他表示,我校将继续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加强军民融合,支持部队的建设和发展。

  部队首长对学校领导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我校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新形势下,扎实有效开展双拥工作,形成现在非常好的拥军爱民氛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部队参与学生军训和国防教育工作也是部队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部队充分依托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和教科研究方面的优势,助力部队官兵素质的提高、战斗力的提升。

  军地双方就今年的新生军训、国防教育以及共建工作等展开深入的交流。

  (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