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详情页 |
我校召开“芜湖市道德模范进校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专场”工作推进会
文明办 2019/11/22

本网讯 11月21日下午,新芜校区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召开“芜湖市道德模范进校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专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出席会议并讲话,芜湖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崔敢,芜湖县文明办创建指导科科长朱伟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张靖主持。



会上,文明办主任张靖详细解读《道德模范进校园安信工专场活动方案和任务分解表》。而后,各任务承担单位对照任务分解表就任务细节提出意见或建议。

会议要求,这次芜湖市道德模范进校园活动是一次现场感受教育活动,也是展示学校精神面貌与文明创建工作难得机会。各单位要认真市、县文明办任务要求组织落实,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要以扎实严格的作风纪律,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芜湖市道德模范进校园筹备工作。


文、图/刘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