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理论学习 首页 | 理论学习 | 详情页 |
再部署 再动员 再深化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文明办 2021/06/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6月4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八楼1号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葛付才,校长助理孙辉、宋小秋,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汪奇燕主持。


IMG_999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党建群团中心主任助理赵靓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同时就省委教育工委专项巡回检查组(第一巡回指导组)六月来校检查的工作要点作了说明和强调。

汪奇燕围绕全面把握和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完善各层面顶层设计,更好更快地推进学习教育,作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二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加快统筹和细化工作方案,做实做强“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在开好头、布好局的基础上,持续扎实推进、不断取得成效。

葛付才结合省委教育工委专项巡回检查组检查工作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对标贯彻落实检查组工作要求;二是各级党组织要谋划好、组织好、开展好各类活动并及时梳理上报。

吴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在学习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过程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推进过程中要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起来,有重点、分阶段扎实开展,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力争“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持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