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详情页 |
后勤管理处组织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师生伙食工作座谈会
文明办 2022/05/10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师生伙食需求,4月27日后勤管理处组织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师生伙食工作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汪涛、处长助理刘洪、膳食商超监督管理中心主管郑晶晶及相关负责老师,各餐饮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汪涛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蜀王优芙得餐厅、华工餐厅、亿诚耘耕餐厅、玉兔餐厅现场经理就新学期餐厅在供餐保障、服务亮点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提升方案作专题汇报。

随后,师生代表紧密围绕校园伙食服务工作展开讨论,主要涉及南北方饮食差异、个性化就餐需求、早点花样、餐用具卫生、打包台设置、荤菜新鲜度、教职工刷卡就餐方式等诸多师生关心、关注的话题。各餐厅经理认真做了记录并给予现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现场_.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此次座谈会,加强了餐饮服务单位与师生的联系和交流,明确了下阶段学校伙食工作的提升方向。下一步,后勤管理处将继续深化管理与落实,对标做好校园伙食服务工作。(供稿: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