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详情页 |
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
文明办 2022/05/10

本网讯 为加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期党课培训班发展对象班学员对党的认识和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同学间的思想交流,在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下,4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葛付才通过网络平台开展“百年奋斗谋复兴,勇毅前行兴伟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总结”专题党课,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葛付才从“镌刻史册的伟大飞跃,不可逆转的复兴进程”、“气象万千的伟大时代,浓墨重彩的崭新篇章”、“永葆初心的大党担当,伟大光荣的历史贡献”、“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四个方面带领全体学员们回顾了党光荣的奋斗岁月,让广大学员们感悟今天幸福生活,鞭策大家努力学习,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并鼓励同学们从一言一行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葛付才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要求广大师生做好本职工作,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党建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需要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严格、严谨、严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增强战胜新冠疫情的信心!

课程最后,葛付才勉励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光荣使命。在学习革命先辈的事迹后,以先辈为榜样,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

 

(图为线上党课笔记记录)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同学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升华了思想觉悟,坚定了入党决心。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党员标准要求自我,树立榜样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奋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为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为线上党课学习现场)

 

(图为线上党课学习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