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

创建动态 首页 | 创建动态 | 详情页 |
乘兴而行 共赴春光 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第三届草坪音乐节圆满结束
文明办 2024/04/02

本网讯 为展现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热情活力,营造良好欢乐的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综合素质,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于3月29日19:00在体育公园组织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第三届草坪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以“乘兴而行 共赴春光”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音乐盛宴。活动伊始,一段《puppet show》舞蹈开启了本次音乐节活动,活力四射的舞蹈立刻点燃全场,越来越多的同学也被吸引到场地周边;《沈园外》与《如果爱忘了》的倾情演唱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后由一段《舞蹈串烧》结束本次音乐节的精彩演出。无论是流行乐队的激情演唱,民谣歌手的深情演绎,还是舞蹈团队的精彩演出,每一位表演者都充满了激情和自信,将自己对音乐的热爱和对青春的理解融入到表演中。在音乐舞蹈后,音乐节还设置了踢馆互动环节,学生们可以上台展示自己的才艺,也可以与其他同学一起合作完成演唱。这些活动不仅让学生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华,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图片1.png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图片2.png

(图为活动精彩瞬间)


图片4.png

(图为参演人员及志愿者合影)


本次计算机(大数据)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第三届草坪音乐节圆满落下了帷幕,不仅展示了学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还彰显了信工学子蓬勃的朝气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带着这份快乐,把活力倾注到所热爱的领域,去探寻更多未知的可能,携手共建更美好的校园。